當前位置

首頁 > 語文基礎 > 臺詞 > 冰雪奇緣經典臺詞

冰雪奇緣經典臺詞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34W 次

  【影片基本信息】

冰雪奇緣經典臺詞

《冰雪奇緣》(Frozen),2013年迪士尼3D動畫電影,迪士尼成立90週年紀念作品,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白雪皇后》。影片講述小國阿倫黛爾因一個魔咒永遠地被冰天雪地覆蓋,爲了尋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馴鹿搭檔組隊出發,爲展開一段拯救王國的歷險。該片包攬了2013年度金球獎、安妮獎、奧斯卡的最佳動畫長片,主題曲《Let It Go》斬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截至2014年4月10日,電影原聲帶也已9周領跑美國公告牌專輯銷量榜首成爲繼《泰坦尼克號》以來最火爆的原聲專輯。

截止2014年7月16日,《冰雪奇緣》以全球12.74億美元的票房成爲全球動畫史票房冠軍,成爲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冰雪奇緣經典臺詞

1、your power will only grow.你的魔力只會越來越強大

There is beauty in it...它會帶來幸福

But also great danger.也會帶來災難

You must learn to control it.一定要學會掌控你的魔力

Fear will be your enemy.記住,恐懼是你的敵人

2、Open those gates so I may unlock your secrets打開大門,讓我揭開你的祕密

and exploit your riches.榨乾你的財富

3、But it's only for today.但是隻有在今天

It's only for today! It's agony to wait.-只有在今天! -跟痛苦說再見

4、Are you okay? - I've never been better.你還好嗎? -我好得很呢!

This is so nice.我今天好開心

I wish it could be like this all the time.真希望永遠都能像今天一樣

Me too...我也希望...

5、I've been searching my whole life to find my own place.

我也用我的一生尋找新天地

6、Why? Why do you shut me out?!不 爲什麼?爲什麼要把我拒之門外?

Why do you shut the world out?!爲什麼要把自己和整個世界隔絕?!

What are you so afraid of?!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7、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現在開始放下一切

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挑戰我的突破和極限

No right, No wrong, No rules for me...沒有規則,沒有界限

I'm free!自由的天地!

8、Please don't shut me out again.請別再把我拒之門外

Please don't slam the door.別再關上門

You don't have to keep your distance anymore.你不必和我保持距離

Cause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這是我生命裏第一次

I finally understand.終於懂你心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We can fix this hand in hand.

這是我們兩人第一次 姐妹同心渡難關

9、We can face this thing together...我們一起攜手面對..

10、But only an act of true love can thaw a frozen heart.但解救冰封的心,只能靠一個發自真愛的行動

11、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別讓人知道 別讓人發現

I'm getting what I'm dreaming of.多年夢想終實現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做個好女孩,就像你的從前

12、I'll bring her back, And I'll make this right.我會帶她回來 把一切恢復原樣

13、I don't want you getting hurt.我不能讓你受傷

She's my sister,她是我的姐姐

She would never hurt me.她永遠不會傷害我

14、Do you understand?懂我的意思嗎?

So how exactly are you planning to stop this weather?

你有什麼具體的計劃來結束這個冬天嗎?

15、he whole thing will be fixed!問題全部解決了

We aren't saying you can change him.我不是要你改變他

Cause people don't really change.人的天性改不掉

We're only saying that love's a force.我只是說愛的力量

That's powerful and strange.強大又奇妙

People make bad choices if they're壓力 恐懼 瘋狂

mad or scared or stressed.會衝昏你的頭腦

But throw a little love their way...當你讓愛情生效

  【影片劇情簡介】

阿倫黛爾王國有兩位時值幼年的公主:長公主艾莎(Elsa)沉穩優雅,小公主安娜(Anna)活潑開朗。一日半夜,安娜叫醒在牀上的艾莎,求她陪自己玩,問她“想不想堆個雪人?”原本不爲所動的艾莎聽聞這句即刻睜開眼睛。

原來,艾莎與生便有控制冰雪的能力,這給姐妹倆日常的遊戲帶來無窮樂趣。艾莎將大廳變成溜冰場,按照安娜的樣子爲她堆雪人雪寶(Olaf),姐妹倆玩得不亦樂乎。誰料突生變故,在雪堆上玩耍的安娜蹦跳速度太快,艾莎幾乎接不住她反因腳下打滑失手用魔法擊中安娜致其昏厥。艾莎抱住安娜驚恐哭泣不知所措,國王與王后循聲趕來帶兩個女兒前去地精處尋求解救方法,地精佩比爺爺(Pabbie)治好了安娜,爲確保不留下心理陰影他將安娜關於“姐姐的魔法”的回憶全部消除,並告誡艾莎要謹慎使用這既美麗又可怕的力量。國王和王后爲保護女兒教授艾莎“不去想(Don’t feel)、控制它(Control it)”並用“裁減人員”、“封閉城堡”的方式以防外人知曉艾莎能力和發生意外,甚至將安娜與艾莎分開。

安娜不知城堡裏爲何發生鉅變,更疑惑爲何從前親密無間的姐姐突然把自己拒之門外,她日復一日在姐姐門外想盡方法哄她出來玩卻都得不到迴應,安娜唱着歡樂卻寂寞的歌呼喚姐姐,在城堡裏孤單長大。同一時間,舊時陰影使艾莎充滿恐懼,生怕傷到他人,隨着她的成長她的魔法也越來越強,幾乎不受控制,國王與王后盡力安撫但收效甚微。艾莎在父王的囑咐下戴上手套以此抑制能力,內心的枷鎖也越來越沉。

數年後,兩位公主長成少女,國王與王后卻在一場海難中逝世,葬禮上不見長公主身影。安娜在姐姐房外哀求她開門,最後只能倚門坐地,吟唱從小到大一直在問的“你想不想堆個雪人”。門的另一邊,艾莎聽着妹妹的聲音內心掙扎不斷,在失控的魔法造出的寒霜裏痛苦地抽泣蜷坐。

三年後,艾莎即將加冕爲女王。加冕日,安娜歡欣雀躍的期待自己可以與外界接觸,單純地幻想着能夠遇見心儀的男子和真實的朋友,改變自己形單影隻的世界;艾莎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生怕被外人發現祕密。安娜偶遇來自南方小島的漢斯(Hans)王子,兩人彼此萌生好感。加冕儀式在有驚無險中順利舉行完畢,入夜晚會歌舞昇平,艾莎主動與妹妹說話,安娜驚喜萬分,祈求能跟姐姐像幼時一樣親密,艾莎內心萬分渴望但迫於隱情還是生硬拒絕了妹妹,安娜受傷離去,落寞的她並沒有發現姐姐複雜的注視。

安娜在舞會上重逢漢斯王子,兩人因身世經歷相近而變得更加親密,安娜貿然答應漢斯王子的求婚,並萬分開心向艾莎介紹自己的“未婚夫”希望得到她的祝福。艾莎無法贊同妹妹與“只認識一天的男人訂婚”的做法,試圖與安娜交流被拒絕,兩人爭論無果,艾莎表示無法祝福安娜的“婚約”,打算終止晚會。安娜無法再忍受姐姐毫無理由的冷硬,上前阻攔,慌亂中扯掉艾莎的手套,大聲詢問她爲何拒絕整個世界,艾莎驚懼交加忍無可忍揮出一片冰棱驚倒衆人。祕密泄露,民衆恐慌,艾莎更是被威斯頓公爵指責爲怪物,忍痛拋下追來的安娜遠走深山,在她身後,安娜眼睜睜看整個峽灣被冰雪封凍。

威斯頓公爵肆意散播女王是妖怪的言論,安娜嚴厲制止了他並表示今夜變故都是自己魯莽引起,爲了拯救被冰封的阿倫黛爾,安娜將大權暫交給漢斯王子,決意隻身前往深山尋回姐姐。

而在雪山之巔,艾莎決意遠離人世拋開心魔,在荒無人跡的冰雪深處用自己的力量平地建起冰宮天地,欣然擁抱自由。

安娜跋雪涉冰尋找姐姐的蹤影,途中結識販冰人的克里斯托夫和他的知心夥伴馴鹿斯文,從他口中得知暴風雪從北山而來,隨即要求他帶自己前往,兩人騎一馴鹿歷經重重磨難到達北山,等待他們的卻是狂暴風雪與能令心臟凍結的變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