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个性格开朗、活泼大方,明理懂事的女孩,平时遵纪守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爱劳动乐意助人,学习认真,作业端正清楚。
你是个文静大方、明理懂事,待人诚恳,礼貌待人的女孩,关心集体,办事认真,乐于助人,学习认真,作业质量较好,希今后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大胆发表意见,在学习上加倍努力,在知识的海洋上,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你个性内向,平时不善多言,能自觉遵纪守规,礼貌待人,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爱劳动,但学习不思进步,作业马虎。希今后认清形势,增强竞争意识,树立信心,勤奋好学,努力拼搏,下决心赶超先进生。
你是个性格内向,且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时自觉遵纪守规,待人真诚、心地善良,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认真,作业清楚端正。希今后继续努力,扬长避短,更上一层楼。
希今后再接再厉,发扬滴水穿石、开拓创新的精神,朝着知识彼岸奋勇前进。
你是个文静大方,善解人意的女孩。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关心集体,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习尚认真,若你能与“勤学善思”交上朋友,再加上刻苦努力,肯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你是个活泼开朗,聪明机灵,明理懂事的孩子,你学习勤奋努力,字迹端正清楚,本职工作认真负责,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关心集体,助人为乐,是老师的小朋友和小助手,希今后不要固步自封,大胆开拓创新,勇攀知识新高峰。
你是个性格爽朗、活泼好动、善解人意的孩子,能自觉遵纪守规,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今后充分明确“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和作业质量。
你是个聪明活泼,懂事明理的孩子。自觉遵纪守规,掌管钥匙认真负责,关心集体,劳动积极,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不好。希今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你是个性格内向且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时自觉遵纪守规,劳动积极,团结同学,学习尚认真,希今后上课积极举手发言,努力提高作业质量,应牢记:“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奋勇前进吧!
你为人诚恳、明理懂事,有较强的自控能力,学习认真,乐于助人,关心集体,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希今后不要固步自封,要善于发挥滴水穿石的拼搏精神,充分认识到社会的激烈竞争,要不断开拓创新,立于不败之地。
你的进步是喜人的,是有目共睹的,但要一直保持进步势头是要付出艰苦努力的,只要你扬长避短,多与“勤奋、善思”交交朋友,就象你插上两只虽有力的翅膀,将会飞得更高更远。
你待人真诚、大方又明理懂事,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学习认真,作业清楚,端正,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希今后上课积极举手发言,扬长避短,发扬滴水穿石的拼搏精神,在知识的海洋里鼓足风帆,奋勇前进。
你性格有点内向,办事稳重,待人真诚、关心集体,乐于助人,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认真。希今后再接再厉,放下包袱,迈开大步向前奔,只有不断进取,不断开拓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你性格内向,不善多言,明理懂事,自觉遵纪守规,礼貌待人,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关心集体,学习尚认真,但由于智质较差,学习成绩不理想,希今后扬长避短,加强竞争意识,在学习上加倍努力,下决心赶上先进生。
你是个活泼聪明,明理懂事,待人真诚的孩子,自觉纪守规,关心集体,乐于助人,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认真,希今后再接再厉,勇于开拓创新,发扬与时俱进的拼搏精神,牢记:“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
你是个文静大方、明理懂事的女孩。待人真诚,心地善良,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集体,热爱劳动,乐于助人,学习认真。希今后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勇于发表意见,大胆开拓创新,加强竞争意识,立于不败之地。
你是个性格内向,文静懂事的女孩。自觉遵纪守规,礼貌待人,团结同学,学习认真,劳动积极主动,希今后积极参加课堂研讨,敢于发表意见,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攀登科学高峰。
你是个聪明活泼,但又不能自控的孩子。有这么好的天赋,和这么好的学习条件,为啥不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呢?希望你认清形势,明白社会竞争激烈的现实,明白不进则退,就要被淘汰的恶果,希望你立于不败之地。
你是个文静大方、明理懂事,善良纯朴的女孩。平时礼貌待人,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劳动积极,乐于助人,学习认真,作业认真清楚,希今后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大胆发表意见,充分认识形势的紧迫,竞争的激烈要立于不败之地。
你是个聪明活泼自尊心很强的孩子。平时自觉遵纪守规,关心集体,劳动积极,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今后在各方面从严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加倍努力,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努力提高作业质量,勇攀科学高峰。
你是个性格内向,且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时能自觉遵纪规,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学习尚认真,作业质量有明显的提高,希今后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在学习上加倍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你是个聪明活泼,豪放直率的孩子,平时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学习时紧时松,不稳定,没有尽到努力。希今后认清这飞速发展的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白“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努力前进吧!
你总是笑脸待人,尊敬师长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劳动积极,学习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今后在各方面从严要求自己,扬长避短,增强竞争意识,发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奋勇前进吧!
你是一个文静大方、心地善良的女孩。平时礼貌待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劳动积极,团结同学,学习尚认真,作业较清楚,希今后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大胆发言意见,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朝着更高的目标,奋勇前进吧!
你是个待人真诚,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时自觉遵纪守规,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劳动积极主动,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今后在学习上加倍努力,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大胆发言,认真完成各项作业,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是个聪明活泼、待人真诚,明理懂事的孩子。这学期进步较明显,干什么事都积极主动,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希今后做事既要速度,更要质量,扬长避短,增强竞争意识,发扬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更上一层楼。
你性格内向待人真诚、自觉遵纪守规,与同学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学习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今后增强竞争意识,认清飞速发展的形势,发扬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是个心地善良,待人真诚、热情大方懂事明理的女孩,你尊敬师长,乐于
你是个待人诚恳,明理懂事的孩子。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就是提不高。希今后在学习上加倍努力,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作业质量,积极拼搏,勇超先进生。
你是个聪明活泼,但又难以捉摸,缺乏自控能力的孩子。这么好的天赋,这么好的学习条件,这么竞争激烈的社会,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学习呢?!所以希望你发挥聪明才智,把精力都集中到学习上,努力拼搏,肯定会有惊人的进步。
你是个性格内向,待人真诚,明理懂事的孩子,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关心集体,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今后积极参与课堂研讨,大胆发表意见,努力提高作业质量,扬长避短,努力拼搏,赶超先进生。
你是个活泼聪明,性格直率,待人真诚的男孩,自觉遵纪守规,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学习尚认真,做作业速度很快,但没有质量。希今后在学习上加倍努力,取人之长,补已之短,积极进取,赶超先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