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語文基礎 > 臺詞 > 異星覺醒經典臺詞中英雙語大綱

異星覺醒經典臺詞中英雙語大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53W 次

電影《異星覺醒》正在熱映,影片講述科學家發現地外生命後一系列故事,電影《異星覺醒》北美首映口碑爆棚,下面是本站小編收集整理的關於電影《異星覺醒》的經典臺詞,歡迎大家閱讀參考!

異星覺醒經典臺詞中英雙語

  異星覺醒經典臺詞中英雙語

1、If a species wants to survive, it must kill another.

一個物種想求生存,就必須幹掉另一個。

2、If he arrives on earth, the entire human race will be threatened.

如果他抵達地球,哪整個人類都將面臨威脅。

3、Today, the precious samples from Mars have been sent, and we are witnessing evidence of the first extraterrestrial being.

今天從火星採集的珍貴樣本送到了,我們正在目睹第一個地外生物的證據。

4、The survival of life means destroying others.

生命體的存活意味着毀滅別人。

5、There was liquid in the helmet and we had only three minutes before the uniform was overwhelmed.

頭盔裏有液體,在制服被淹沒前,我們只有三分鐘。

6、The earth is our responsibility, and no living creatures can land on the earth.

地球是我們的責任,不能有任何生物降落在地球上。

7、Judging from my professional point of view, the initial goal of the task has been achieved.

從我的專業角度來判斷,這項任務最初的目標已經實現了。

8、This is the first sign of life beyond the earth.

這是我們首次接觸到地球外的生命跡象。

9、Every cell in this creature is both a muscle cell and a neuron, so the creature is all muscle, all brain, all eyes.

這個生物每一個細胞既是肌細胞,又是神經元,所以這個生物整個全是肌肉、全是腦子,全是眼睛。

10、We want to make sure the ball is safe and we can't bring any danger to the earth. I want to fly to space. The ice demon makes sure he doesn't reach the earth.

我們要保證丟球的安全,不能把任何危險帶到地球,我要要飛往太空,冰妖確保他不會到達地球。

11、I feel resentment, pure, damned, hatred of that creature.

我感覺到憤恨,純粹的、該死的,對那個生物的憎恨。

12、It's sad to watch people lose their lives.

看着人們失去生命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13、He had to kill us to survive.

他必須把我們殺掉,才能生存下去。

14、We think the life is aggressive and deadly.

我們認爲該生命具有攻擊性並且是致命的。

15、To kill is to survive; to live is to be cruel.

殺戮,是爲了生存;生存,可以很殘忍。

  異星覺醒劇情介紹

人類發現了一個火星上的生命體,宇航員們試圖在空間站喚醒這個活體細胞並研究它,希望確保安全後把它帶到地球。然而喚醒這個神祕外星生命後,未知的巨大災難也隨之而來。太空和急診醫學專家方凱文博士以及基因學專家亞當·盧瑟福博士,一切從發現外星生命開始。這個來自火星的倖存生命細胞既是肌肉又是大腦,它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厲害的外星怪物,而喚醒它不僅威脅着空間站裏每個宇航員的生命。

  異星覺醒最新影評

即便是吐槽《異星覺醒》存在很多毛病的人,也無法否認,電影的視聽效果、驚悚觀感,依然可圈可點,大呼被嚇到的觀衆不在少數。在內地影院裏,《異星覺醒》這種好萊塢的R級片已不是稀罕物,但一刀不剪上映、而且如此嚇人的電影,卻還很稀罕。

從這一點說,《異星覺醒》的引進上映,在國內真的算是不小的突破,也順帶着讓《電影產業促進法》小小地尷尬了一把。因爲《電影產業促進法》的第二十條中寫明,“電影放映可能引起未成年人等觀衆身體或者心理不適的,應當予以提示。”這個“應當”在現實中,貌似並沒有獲得足夠的執行力。不少人反映,影廳甚至有不走心的父母帶着孩子去看電影,結果孩子自然被嚇得嗷嗷大哭,看起來應該是“引起身體或者心理不適”了。

這情形讓人想到先前另一部引進上映的R級片《金剛狼3》,《金剛狼3》上映前,影院和網絡票務平臺給出了“觀影提示”,一度引得衆人猜測此舉是在爲分級制鋪路,然而不久後這樣的“觀影提示”就消失不見,而電影局局長張宏森也一句話否認了分級制的可能。

無論是一度給出“觀影提示”的《金剛狼3》,還是此次沒有給出提示的《異星覺醒》,都很難講是對還是錯,這個板子沒法打到影院或網絡票務平臺身上。原因何在?《電影產業促進法》第二十條中的內容比較籠統,缺乏相應的.評判標準、實施細則或者司法解釋,到底如何定義“身體或者心理不適”?“可能引起”的尺度如何決定?“應當予以提示”的主體又該是誰,是放映方、發行方,還是出品方?

如此來看,《異星覺醒》的上映,算不算對《電影產業促進法》的一次小小考驗?而這樣的考驗接下來還會有。《異形》系列的新電影《異形:契約》在北美同樣是R級片,下個月就要跟國內觀衆見面。這部電影的嚇人程度,據說要比《異星覺醒》還要大,只是沒有《異星覺醒》的幸運,據說被刪掉了不少內容。

既然說到了《異形》,《異星覺醒》難免在有意無意中起到了起到了《異形:契約》“預告片”的作用。畢竟從題材來說,《異星覺醒》這部人類對戰外星生物的太空驚悚片,故事架構與《異形》的確頗爲相近。

作爲可參考的案例,《異星覺醒》還凸顯了提升中國電影工業水平的必要。

儘管《異星覺醒》因爲角色設定、劇情邏輯上的缺陷,口碑受到影響,也稍稍限制了市場表現,但這部太空科幻電影還是會讓人感慨一下:這種級別的作品,好萊塢可以量產,而我們目前還拍不出一部。

有人拿最近大火的印度電影《摔跤吧!爸爸》來作爲加強國內電影工業水平的反例,《摔跤吧!爸爸》其實正是脫胎於印度相對成熟的電影工業,電影工業並不只是電影技術這種硬件層面的問題,更是一個系統工程,包括高度成熟的法制基礎,以及專業的項目開發機制、工種配合、行會權力制衡等等。

所以,《異星覺醒》我們做不出來,《摔跤吧!爸爸》我們同樣做不出來。